ItsZoeey🍓


太奇怪了这么好用的身体乳为什么没有人推荐啊!!

💕妮维雅夜间美白保湿精华乳

这款身体乳可能会陪伴我一直到80岁吧!使用感一级棒,不粘腻,保湿度又够,而且居然还有美白的效果,简直就是神仙身体乳好吗!为什么妮维雅不使劲推这款啊我要不是在小姐妹家里用过一次根本就不会知道这款产品啊!在各种身体乳推荐里从来没有它的身影我为他感到不值得!神仙身体乳真的可以排在我用过的身体乳的第一名!

💕质地比较粘稠,但是吸收的超级快,不夸张的可以说3秒就吸收了,而且我的用量很大也不会粘腻,像粉色凡士林那款虽然滋润度够但是有点厚重会黏黏的。我每次用完这个身体乳可以马上就跑到床上去睡觉不用再等身体乳吸收,这个夏天我就用掉了3瓶。不过我冬天也会继续用的,我实在是太爱它了😎 我是干皮,脸和身体都很干,夏天脸上还会叠加HABA美容油的那种,但是这款身体乳的保湿度我完全够用了,应该不会有比我还干的小姐妹了吧~

💕香味淡雅,超级好闻,第二天起床睡衣和被子上都会留下一点点香味,我老公会抱着我猛吸一口然后说好香好香比之前的好闻很多哈哈哈

💕由西印度樱桃萃取+卡姆果+甘草精华,有50倍的VC美白成分,所以是一款夜间美白身体乳,在夜晚进行修复抑制黑色素沉淀,我用了之后感觉有一点提亮!搭配了OH BABAY的身体磨砂膏,我感觉(错觉)自己和柚柚崽的皮肤一样嫩!不过她现在真的好喜欢摸我的腿和胳膊,每次爬过来就摸摸我的腿,有时候还会咬一口可能是长牙了牙齿有点痒,不过她真的只咬我一个人难道是因为我比较嫩??至于美白身体乳有些小姐妹问会不会长毛,我用这款是没有长的哦!而且它是VC美白不是烟酰胺美白应该就不会长毛叭

💰200ML一管大概43块,我小姐妹一开始是从台湾代购那里买的68一管,现在旗舰店就可以买到价格还更便宜!冬天到了,可以让身体滑溜溜还能美白的身体乳姐妹们买起来~

评论

热度(2)